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倪政捷 摄影:倪政捷 美编: 责编:林响 吴超娟 发布时间:2022-10-12

日前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六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航忠老师、吴伟珍老师受邀作专题讲座,形势与政策课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备课会。

张航忠老师围绕《共同维护世界和平安宁》专题,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切入点,从问题、成因、对策以及中国所扮演的角色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阐述了全球安全倡议的现实意义以及深远影响。张老师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轴,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与时俱进,不断丰富知识储备。

吴伟珍老师围绕《伟大时代的历史跨越》专题,通过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图片,从我国经济、文化、政治、社会以及生态文明建设五个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行了深刻阐释,同时强调用好有利条件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苏秋红要求全体教师认真梳理本次集备会学习内容,紧密结合新时代大学生的思想实际和特点,准确阐释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切实保障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效果。

本次集体备课会形势与政策课全体教师把握教学重难点明晰教学思路提供了针对性指导有利于其提升教学水平增强教学效果促进课堂教学取得实效。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