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中国新闻网:福建一高校开展劳动实践课 实地体验割稻打谷

来源:中国新闻网 撰稿: 摄影: 美编: 责编:丁丽瑶 发布时间:2022-10-10

10月10日,中国新闻网报道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百余名学子来到福州长乐区飞思农庄,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原文转载如下:

割稻、打谷、筛谷、挑担……10月9日,百余名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的学子来到福州长乐区飞思农庄,开展劳动实践活动。青年学子们上了一堂传统而又别具一格的特色劳动实践课,院方希望以此引导青年学子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当天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劳动实践基地授牌仪式。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鹏程表示,劳动实践基地是高校对人才劳动能力的培养、综合素质提升的一个新拓展。希望广大青年大学生骨干,将在本次劳动实践课堂中的学习收获,转化为日常生活中接续奋斗新时代的源源动力。(记者 吴晟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