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外语系举办2019级入学两周年晚会

来源:院学生记者站 撰稿:林思源 摄影: 美编: 责编:吴超娟 发布时间:2022-05-23

5月20日晚,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外语2019级入学两周年晚会在学术报告厅温情上演。外语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及部分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本次晚会。

晚会以外语系特色的太鼓表演开场。伴随着一曲轻快的《微辣的风》,太鼓队队员们踏着舞步登台表演。随后,外语系学子们结合专业特色,将歌曲、诗朗诵等节目用日语、英语的形式表现出来,带来了各式各样精彩的演出。既有展现大学生青春活力和校园美好生活的《栀子花开》《稻香》《仰望星空》等歌曲节目,亦有当代青年不忘青年使命,致敬先辈缅怀先辈舞蹈诗歌朗诵节目如愿。除此之外,还有蕴含中国传统文化的舞蹈表演《飞天》等。情景剧壹玖依旧更是紧扣晚会主题,展现四年校园酸甜苦辣最后,晚会在熟悉的旋律----《学府南路的日子》中落下帷幕。

舞蹈节目《如愿》

舞蹈节目《飞天》

外语系2019级辅导员方晓洁老师在现场为参演的学子们献上掌声:“外语系同学充分展现了协和学子的精神面貌。在积极配合校园疫情防控同时他们认真排练节目,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当代青年应有青春活力。

此次晚会丰富了学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外语系学子青春飞扬的精神风采。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