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公告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第2期)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活动主题定制化教学咨询

活动介绍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针对教师在教学过程或职业发展中遇到的困惑,教务面向我教师每学期根据教师需求不定期开展定制化教学咨询活动,邀请咨询专家向报名的教师提供个性化教学能力提升服务,既“一对一”或“一对多”的教学咨询与诊断服务。

本期活动邀请福建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黄秀玲副教授针对课程思政课程建设教学竞赛等提供定制化教学咨询服务


咨询专家:黄秀玲副教授


活动时间2024年4月10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


活动地点:行政楼第三会议室


专家简介福建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福建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理事,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学名师,福建省优秀共产党员,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福建省金牌工人,校金山学者、校严家显最高奖教金获得者。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和研究工作。主持1门国家级一流课程,获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第四届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二等奖、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一等奖等省部级以上奖项和荣誉20多项。

 

主办单位教务部


咨询电话0591--22868622 

欢迎有教学需求的老师编辑需求内容以及授课名称等个人信息发送到359133398@qq.com,后续将根据具体需求安排专家咨询。


 

诚挚邀请广大教师参与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