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动态
学院获批3项2023年省级本科高校教育教学研究项目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本科高校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3个项目荣获省级立项。其中,重大项目1项,一般项目2项。

院长杨林香教授负责的“‘1-3-6’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体系构建与实施”荣获本科教育类重大项目立项,国际商学系韦樟清教授的“‘教-学-用’双向三循环:跨境电商数据营销拔尖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及管理学系陈太盛副教授的“新文科背景下物业管理人才数字化能力培养探索与实践”荣获本科教育类一般项目立项。

近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致力于不断加强塑造高等教育改革的新优势,以“注重质量、讲求实效”的原则为指导,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取得了显著成就。此次成功获得立项资助,充分体现了学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