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稳定

我院举行教职工地震预警紧急逃生及消防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15 点击量:15

                                                                       我院教职工正进行紧急逃生演练 

   4月21日下午4时整,警鸣声彻空,行政楼突然断电,楼内的全体教职工迅速撤离,有序的“逃离”到学院湖前广场空旷地带,耗时仅1.5分钟。这是我院为应对可能发生了紧急情况组织的一次逃生演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逃生演练后,武警某消防支队的官兵们为全体教职工讲解示范了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扑灭明火,并教授了相关消防安全知识。随后,教职工们也纷纷在武警战士的指导下进行了亲身实践。老师们沉着和冷静,现场秩序井然。

   活动结束后,院安全事务部林立坤主任对此演练成果给予肯定,指出在逃生演练中,教职工积极配合,既有速度又有秩序,不慌不乱。他表示,像这样的技能,学过一次一辈子都能用得上,不管是在地震或是火灾的情况下,对于自救和救他人都是很有帮助的。

   本次演练也是我院第二届校园安全教育月的系列活动之一。

 

 

Copyright © 2012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 邮编:350108 联系电话:0591-2286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