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电子资源  协和馆试用数据库
电子工业出版社“悦读”电子书在线阅读系统开通试用
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6-08 点击:426    返回

【数据库名称】电子工业出版社“悦读”电子书在线阅读系统

【链接地址】https://yd.51zhy.cn  

校园内IP范围内无需登录可直接阅读电子书,手机和平板先连接校园网WIFI后再使用。试用截止日期为2022年9月28日。

注:本次开放的电子书资源为全部及最新出版电子书,显示“立即阅读”的图书可以阅读全文,显示“在线试读”只能读部分内容。

【数据库介绍】

“悦读”产品电子工业出版社“悦”系列知识服务产品子库,以自主出版图书为主线,为用户持续提供纸电同步电子书阅读服务,已经实现纸电同步,数据库包含2022年最新出版及之前的正版电子书23000余册,包括计算机与自动化/经济与管理/社会与教育等分类图书,电子书格主要为PDF,适用于PC端阅读。

【使用说明】

PC端

1.打开访问地址:https://yd.51zhy.cn  

2.链接地址左上角显示机构名称用户可直接使用。

3.网站首页导航栏中的“已购图书”栏目中的图书都可以阅读全文。

111.png

4.首页展示中图分类、为您推荐、新书上架、专题图书、已购图书导航。专题图书为悦读分类,分为科技、教育、经济管理、大众等图书。本次开放的电子书资源为电子工业出版社电子书23000余种,均可以阅读全文,仅能在线阅读,不支持下载。

◆图书阅读:用户可滑动鼠标滚轮,实现向前翻页或向后翻页阅读。

◆全屏阅读:用户点击“全屏”按钮,实现全屏阅读功能。

◆目录阅读:点击右侧“目录”按钮后,用户可自定义选择进行相关章节阅读。

◆文字拷贝:可以选择悦读页面上的文字(小于200字)进行拷贝。

微信公众号访问,请扫码:

222.png

333.jpg

【咨询方式】电话:0108825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