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读者指南  规章制度
协和学院学习资源中心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规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4-03 点击:13    返回

1.本馆无偿提供校园网电子信息服务,读者必须按照管理人员安排的机位上机,一人一机。

2.注重阅览室秩序,保持安静、卫生;严禁吸烟,注意防火。 

3.爱护阅览室环境及设备,注重用户机及其外设等硬件的物理保护,发现损坏及时告知管理人员解决,读者不得自行处理。切忌用手指触摸液晶显示屏;爱护键盘、鼠标等设备;在指定处饮水,水杯不能放在电脑桌上;自带移动存储设备,请确保防毒安全。

4.上机时注意规范操作,接通电源开机时须先开显示器,后开主机;用户使用结束离开时须按程序正常关机,最后关闭显示器。切忌随意重启、下载、安装软件。为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行,不得损坏还原设备及改变系统正常设置或运行“恶意”、“病毒”程序。 

5.数据保护。阅览室的用户机均配置还原设备,在重启时用户的新数据会自动消除。用户机备有USB插口,读者可通过存储设备及时保存自己检索和下载的资料。 

6.如故意违背以上条款,立即取消其进馆资格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