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读者指南  入馆须知
协和学院图书馆读者入馆须知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4-03 点击:79    返回


1.校内读者凭本人校园卡或借书证入馆办理借阅手续,严禁借用、冒用他人证件。

2.进入图书馆应注意言谈举止文明大方,着装整齐。穿拖鞋、背心者谢绝入内。不应有不文明礼貌的言行。

3.图书馆是文明的学习场所,保持环境安静,禁止喧哗、大声朗读、手机静音。

4.不得携带食品、饮料入馆。禁止在馆内吃东西。馆内备有饮水机,请勿将剩水、茶水泼洒地面。

5.爱护公共卫生,禁止随地吐痰,乱扔纸屑、杂物等。文明使用卫生间。

6.爱护馆内公共设施、设备和书刊资料,严禁随意涂抹刻画。

7.未经许可,不得张帖、散发广告及其它宣传品。

8.自觉维护馆内秩序,不预留座位、书包柜等,不随意挪动阅览桌椅。

9.未办理借阅手续,不夹带书刊出馆,经出口通道时,遇监测器报警,主动接受值班人员检查。

10.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为确保图书馆的安全,严禁在馆内吸烟、用火。

11.自觉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支持工作人员按章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