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月7日我院实验中心组织参加 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
  • 47日我院实验中心组织参加

    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

    为了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实验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 2023 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科信厅函[2023]8)部署,同时也为迎接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做好准备,我院实验中心于47日组织参加了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联合主办,在会议上,主办方对 2023 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进行部署,邀请清华大学专家对《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 )》内容以及本年度检查重点进行详细解读,并就高校实验室安全基础理论、管理实践等内容进行报告。我院实验中心成员认真研读并学习了会议内容与报告。

    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实验中心成员对实验室安全管理的认识更加深刻,同时也明确了今后在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的方向。我院实验中心将秉承“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科学管理”的原则,全力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以最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保障广大师生的实验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