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18日我院实验中心组织参加《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培训会》
  • 318日我院实验中心组织参加《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培训会》

    为了深入学习实验室管理和安全管理方面的知识,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318日,我院实验中心组织成员前往厦门大学参加了由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参会成员认真学习了《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所传递的精神,并就如何贯彻实验室相关条例制度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同时,各高校还分享了各自学校的实践经验和安全管理措施,为大家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为我院实验室管理人员提供了一个深化交流、学习先进经验的机会。通过仔细研究和思考,我们将积极落实与整改实验室相关条例制度,不断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为保障实验室安全生产创造良好条件。




  •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