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实验中心3月1日组织全体成员学习《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
  • 我院实验中心31日组织全体成员学习《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

    220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31日上午,我院实验中心组织全体成员在实验中心会议室认真学习研究了《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



    这次学习主要内容包括《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的背景意义、基本原则、安全管理体制、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安全教育与培训等方面。全体成员认真聆听,积极参与,通过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了《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并就其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学习活动是我院实验中心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实验中心陈志标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推进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确保我院师生的安全与健康。



  •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