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和学院实验管理中心开展暑期实验室安全教育活动
  • 协和学院实管理中心开展暑期实验室安全教育活动

    2021年7月6日上午,协和学院信息技术系与实验管理中心在实验室D2-105开展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备赛开班仪式暨实验室安全教育活动。参加2021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107名学生参加了仪式和教育活动。

    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即将开赛。我院信息技术系107名同学将在7月6日至8月10日在实验室进行紧张的备赛。

    竞赛培训班开班仪式后,实验管理中心刘芳老师根据新修订的开放实验室暂行条例,为同学们上了安全教育第一课”,强调了开放实验室的管理条例、使用申请流程与实验室安全注意事项,并组织同学们签署了开放实验室使用安全责任书。

    以此次暑期开放实验室使用前的“安全教育第一课”为起始,学院实验管理中心还将继续把实验室安全教育课程化、常态化,明确各方责任,加强日常巡查,确保实验室安全。


  •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