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4月8日学院领导带队检查实验楼群安全工作
  • 张娴副院长带队检查实验楼群安全工作

    4月8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副院长张娴带领网络信息与实验管理中心人员对学院实验楼群进行了安全检查。

    C:Users寂尘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8870ea1b3494d30db2bc49488ca28.jpg

    检查中,张娴副院长详细询问了各实验室使用情况,并对消防安全设施、标识引导牌规范性等进行重点检查,对相关问题提出一系列整改意见。

    张娴副院长强调,安全工作是学院一切工作的基础,实验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担起责任,确保实验中心安全责任落实到位;要抓实、抓细、抓好平时的安全监管工作,对实验中心的安全隐患做到心中有数,防范到位、降低风险;要对隐患点要有钉钉子精神,要跟进处理,整改到位;要形成长效机制,适时开展隐患整改“回头看”,确保安全隐患真整改、整到位。


  •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