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与科研工作部联合举办外文投稿注意事项的讲座

来源:科研部 发布时间:2022-09-15 点击量:67

近日,由国际教育学院与科研工作部联合主办的“外文投稿的概述与注意事项”讲座在学院第三会议室举行。本次科研讲座由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硕士生导师吴莹莹副教授主讲,我院科研工作部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及其他相关院系的专业教师在现场聆听了本次讲座。


莹莹副教授在讲座中围绕着如何撰写与发表第一篇SCI/SSCI学术论文这一主题,从文献准备、选题与创新、选择合适的外文期刊、外文期刊投稿的基本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作了细致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展示了如何与期刊编辑及审稿人沟通的方法与技巧。


会老师表示,此次科研讲座的内容“新”且“实”,有效地提升了老师们撰写与发表SCI/SSCI论文的信心及积极性,拓宽了论文发表及研究成果传播的渠道,对于教学科研能力的提高大有裨益。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