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1年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来源:科研部 发布时间:2021-11-22 点击量:36

各单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计划管理办法》要求,2021年度学院科研创新团队经各单位申报推荐、现场汇报、专家评审、学术委员会投票、学院研究及评审结果公示,确定国际商学系“数字经济科研创新团队”等4个团队为我院2021年度科研创新团队。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各单位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创造条件,积极为团队的建设、实施,提供必要的人力、物力保障。创新团队建设周期为三年,在立项第二年结束时进行中期考核,第三年结束进行建设期满考核。各团队学术带头人和成员要认真执行团队建设计划,深入开展研究工作,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获资助团队须填写《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创新团队建设任务合同书》,并于11月30前一式三份报送科研工作部。

                               科研工作部

                       2021年11月22日


附件:

1.2021年度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科研创新团队立项名单

2.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创新团队建设任务合同书

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计划管理办法

4.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科研创新平台和创新团队经费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下载.zip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