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

学院召开2021年度科研创新团队项目评审会暨首批创新团队年度进展汇报会

来源:科研部 发布时间:2021-10-25 点击量:78

为推进学院科研创新团队项目建设计划的实施,10月20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科研创新团队项目评审会和学院首批创新团队年度进展汇报会

科研创新团队进行工作汇报

“新发展格局下企业创新管理研究团队”等四支申报团队从的人员构成、近几年来的主要科研成果以及拟开展的研究工作和团队的建设目标几个方面进行汇报;智能计算与应用团队”等四支首批建设团队汇报了建设一年来的工作成果,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计划。

来自福州大学的高明教授、福建医科大学的吴任慰教授和福建农林大学的刘璐老师组成评审专家组听取了团队的汇报后,对各团队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团队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

科研创新团队遵循“集中力量,突出重点,带动整体”的原则,以项目为载体组建团队通过学术带头人的引领,培养学院青年科研骨干,建设高水平科研创新队伍,探索科研人才培养机制,营造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科研创新团队的建设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的科研热情,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能力,推动学术发展和科技进步,整体提升教师科研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