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

陈黎飞教授讲授“表征学习方法及其应用——以符号数据为例”

来源:科研部 发布时间:2020-11-09 点击量:15

1月4号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信息技术系联合科研工作部邀请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陈黎飞教授来学院开展题为“表征学习方法及其应用——以符号数据为例”讲座。

陈黎飞教授结合了近年来的研究心得,运用生动的模型、案例等方式,围绕符号数据及其特征、符号表征及其应用两个主要方面展开精彩讲解。陈教授提出要重视数据本身对机器学习的意义,深度挖掘符号数据在日常生活的应用,发挥其最大潜力,使其应用范围更广泛,并为科研提供新的研究思路。他建议老师们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充满信心和激情,利用多种途径了解科研动态,要学会“借力”发展。他还鼓励老师们参与兄弟院校与研究单位或企事业单位的研究项目等,提升教师队伍科研能力。

聆听讲座后,在场教师们还与陈黎飞教授进行座谈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