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我院跨境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开展论文专题学术讲座交流会

来源:科研部 发布时间:2018-08-28 点击量:5

     2018523日下午,我院国际商学系跨境电子商务研究中心邀请了江夏学院学报编辑王珑老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进行学术交流跨境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全体教师和国商系主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珑老师是江夏学院学报的资深编辑,拥有多年的工作经验,她首先向在座的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随后她以社科类学术论文投稿技巧为主题,通过讲解向教师们分享了编辑如何选稿论文如何修改投稿注意事项三个方面的技巧,她还例举具体的专家审稿意见让大家直观感受可发表论文、需要修改论文和未通过论文的区别,并介绍了在结构、标题、摘要、关键词、引言、文献综述、核心章节和结论这几方面论文应如何修改,引起了现场教师们的兴趣,同时就教关心的论文写作排版问题方面建议大家在投稿过程中不要一稿多投、文章排版整齐等。讲座结束后,参会老师积极与王老师交流,分享自身经验的同时自己在投稿和发表文章过程中的问题向王老师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交流会着重对教师在论文写作和投稿方面展开指导,为今后教师的论文投稿给出建议参会老师们纷纷表示,王老师的此次讲座专业相关性很强,很多经管类文章的写作和投稿技巧,这些经验对自身今后的论文写作和投稿帮助很大。

 

 

 

                                                                                                                                                                                2018年5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