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单位申请师大edu邮箱账号... 小型数据存储设备采购项目中标公...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网络信息与... 2022年9月新生校园网使用流程说... 关于启用新版VPN系统试运行的通... 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 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网络技术支持服务的通知

  • 各系、各单位:

    为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网络技术支持服务工作,网络中心从3月8日开始,全体教工全员上班(线上办公)。各单位老师若有遇到网络相关问题需要技术支持,可根据所遇问题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咨询:

    一、涉及校园网络运维保障问题,如,校园基础网络的故障维护,VPN临时申请开户,校内各业务信息系统等问题,可咨询联系连老师,余老师(0591-22868711)

    二、涉及学院网站群技术问题及网站发布等技术服务, VPN帐号使用,密码修改等方面问题,可联系咨询叶老师(0591-22868711)

    三、涉及网络安全相关的技术支持问题,可联系咨询网络中心24小时值班电话,联系电话0591-22868711。

    若遇到无法判断所属问题的类别,可致电网络中心的值班电话(0591-22868711)进行咨询。

    网络信息与实验管理中心网络中心

    2020年3月8日




  •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