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团学快讯

学院于第五届“尚能战士”体能挑战赛中获佳绩

  • 来源:院团委
  • 发布时间: 2023-05-21

521日,由共青团福建省委员会、共青团福建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第五届“尚能战士”体能挑战赛圆满结束,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选派3支队伍参赛,荣获高校组团体赛三等奖与个人男子组引体向上三等奖。

这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比赛,但是大家都很拼。从前期备赛的体能跑、力量训练等等,到比赛时的奋力拼搏,每一份汗水都是值得的,这样的并肩作战让我既熟悉又感动!”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文化产业系2020级休闲体育专业的陈建兴在这次比赛的过程中又找到了与“战友”继续前行的感觉,他带领着队员们以拼搏诠释了“去拼、去搏、去全力以赴”的团队精神和青年风貌。

据悉,本次挑战赛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围绕“深学争优、敢为敢先、实干争效”,大赛分为省直机关组、高校组和少年组三个组别通过各类体能项目比拼,推进青年体质健康提升工程,为新时代福建建设注入青年力量。


第五届“尚能战士”体能挑战赛现场高校合照

 

院团委 陈晓凤(师) 李思琪 撰稿

院团委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