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各系风采

【文化产业系】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 来源:文化产业系
  • 发布时间: 2023-04-25

4月20日晚,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邀请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莉A1-403教室开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主题讲座。文化产业系团委、学生会成员代表以及2022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共同聆听本次讲座。

讲座中,李莉老师明确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必须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李莉老师又从时代背景、历史方位、实践基础、基本方法四个方同学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确立。从多个角度出发,联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突出、提纲挈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历史地位进行了深入细致讲解。讲座最后,李莉老师希望同学要坚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用党的创新理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讲座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地和老师进行互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收获颇丰。据悉,此次讲座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宣讲团系列活动,也是文化产业系青马培训班专题学习系列活动之一。

文化产业系  来源

蔡晨玲  撰稿

 许晨茜  摄影

黄妍莉 姚依琳(见习)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