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各系风采

【信息技术系】举办“励信讲坛”系列活动

  • 来源:信息技术系
  • 发布时间: 2023-04-18

4月9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信息技术系邀请原省学联驻会主席、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黄羚杰老师作大学生考公指导交流,这也是该系“励信讲坛”首场活动。

交流会上,黄羚杰分享了自身备考经验,从了解岗位、了解考情、了解自己、放平心态四个维度,为同学们精炼总结了明确目标、放下杂念、合理规划的迎考建议。并根据专业学习、社会实习两个方面展开讲解,提醒同学们在保证日常学习的基础上,提前备考。注意归纳分析近年考试真题,形成自己的论证思维,去模板化。此外,黄羚杰还为同学们解答了在备考公务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充分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成功营造了奋发向上、互相学习的良好氛围。

本次交流会旨在培养学生主动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提高自我认识,强化职业认同,科学制定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不仅加深同学们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的了解,还为考公准备提供了有力指引。


信息技术系  来源

王思涵  撰稿

丁丽瑶 黄佳婷 郭可谣(见习)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