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团学快讯

学院学子林家敬作为高校优秀青年学生代表参与闽侯县五四座谈会

  • 来源:院团委
  • 发布时间: 2023-05-15

55日上午,闽侯县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座谈会。中共闽侯县委副书记林国晃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县委书记江文南,团县委副书记陈丹,县团委全体干部及各界优秀青年代表等参加会议,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信息技术系2020级计算机技术与科学专业学子林家敬,作为高校优秀青年学生代表参与其中并发言。

据悉,本次座谈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座谈会期间,5名优秀青年代表们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与认识,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不同层面与大家探讨了自身成长与发展。

“进入大学后,我对自己所学的专业充满了热情与兴趣,同时面对新的挑战,我更能感受到肩上应担的使命与责任,所以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中国科技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在退伍军人与青年学子的双重身份下,不论是在学习还是在生活中,林家敬一直以奋斗作为青春的底色,用实际行动践行“退伍不褪色的铮铮誓言。


林家敬作为高校优秀青年学生代表发言

 

院团委 陈晓凤(师) 陈瑶 撰稿

院团委 信息技术系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