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媒体青年

闽侯共青团报道:以青春之名 担时代之责 这场座谈会充满了青春力量!

  • 来源:闽侯共青团
  • 发布时间: 2023-05-05

原文转载如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领导,激励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为加快建设“科教名城、产业强城、宜居新城”,为全力打造新时代现代化滨江新城贡献青春力量,5月5日上午,闽侯县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座谈会。

中共闽侯县委副书记林国晃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县委书记江文南,团县委副书记陈丹,团县委全体干部,各乡镇(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县公安局、上街公安、县检察院、县法院、县税务局团委负责人,闽侯金融团工委负责人,各县直高中(职专)团委负责人、各乡镇中学团(总)支部负责人、各学区少先队总辅导员,实小、二实小、特校、上街实验学校、进修校一附小、七里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及各界先进青年典型代表等参加会议。

福建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标兵林家敬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奋斗者的姿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