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通知公告

【协院学委〔2023〕4号】关于举办第十七届主持人大赛的通知

  • 来源:院学委
  • 发布时间: 2023-04-21

各系、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以青春的声音传递协和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不断丰富拓展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平台载体,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经研究,决定举办学院第十七届主持人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二十芳华,逐梦青春

二、主办单位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委员会

三、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生

四、比赛流程

(一)初赛

各系学生会自行组织初赛,经自我介绍和朗诵两个环节,推选出参与复赛的选手,各系推选38名选手参加复赛。

(二)复赛

1.比赛时间:2023517

2.比赛内容:

1)自我介绍:选手按照编号顺序依次上台,结合自身才艺作自我介绍。

2)慧心妙舌:选手按照编号顺序依次上台,根据给出的绕口令进行现场展示。

3)妙语连珠:选手按照编号顺序依次上台,根据给出的话题进行现场评述。

4)复赛将评选出十六位选手进入决赛。

(三)决赛

1.比赛时间:2023531

2.比赛内容:

1)声随影动:十六位选手按照编号顺序以vlog或音频的形式进行自我介绍。

2)“话”茧成蝶:十六位选手按照编号顺序依次上台,根据主持形式以及热点话题进行主持展示。

3)声临其境:十六位选手按照编号顺序,两人一组,共八组,依次按照编号顺序进行抽取视频片段进行搭档配音。

评委老师根据选手们的表现打分,综合3个环节分数高低评出十佳主持人以及冠、亚、季军。

五、奖项设置

根据决赛评分高低,前三名同学分别获冠军、亚军、季军并颁发奖杯和证书,前十名选手将获“十佳主持人”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

六、其他事项

各系、国际教育学院将推选参与学院复赛的选手报名表(见附件1)电子版以“系别+姓名+联系方式”命名,汇总表以“系别”命名打包压缩后于5月8日前发送至院大学生艺术团邮箱fsdxhyst@163.com

 

附件:

附件一: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第十七届主持人大赛报名表.docx

附件二: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第十七届主持人大赛报名汇总表.docx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委员会

2023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