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各系风采

【信息技术系】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座谈会

  • 来源:信息技术系
  • 发布时间: 2023-03-09

3月2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信息技术系团委学生会围绕“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观看了雷锋同志纪录影像视频,参会学生结合寒假期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分享了自身对学习雷锋精神的理解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魏宇瑶同学表示:“志愿服务是广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我们要像雷锋同志一样尽心尽力地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传承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为社会、为他人做出一份有意义的贡献。”

  

师生们表示雷锋精神是时代的精神标志,是服务社会、为社会奉献的风向标,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将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继续传承践行雷锋精神。

信息技术系 来源

王思涵 兰佩钰 撰稿

    方雅楠 余文杰 摄影

杨露毅 陈文娟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