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各系风采

【外语系】召开新学期团委学生工作座谈会

  • 来源:外语系
  • 发布时间: 2023-02-28

2月25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外语系在第六会议室召开“同心同行·勇毅前进”新学期团委学生工作座谈会,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团委学生骨干共7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外语系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并部署了本学期团学工作计划同时提出“动力提升”助力工作改革,构建“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新格局,充分发挥团委、学生会和自管会的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随后,座谈会进入交流互动环节。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陈跃聪与青年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谈心。同学们围绕职业发展、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班团建设和校园生活服务等话题展开讨论并提出问题,陈跃聪书记逐一对同学们所反馈的问题和情况予以回应解答,同时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认真倾听身边同学的所盼所愿,关心所思所想,解决所忧所念,敢发声、会发声、发好声,做同学的身边人、知心人。

本次座谈会内容充实,气氛热烈,外语学子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心态拥抱新挑战、出发新征程!

外语系  来源

吴冰心 王钰桢  撰稿

赵蕊 刘妍婷 林佳怡   摄影

黄妍莉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