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团情聚焦

学院开展“交流互进齐发展,挺膺担当谱新篇”团学工作交流会

  • 来源:院团委
  • 发布时间: 2023-03-08

为加强兄弟院校团委间的互动联系,进一步提升学院共青团工作水平,38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团委邀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团委来到山水学村开展“交流互进齐发展,挺膺担当谱新篇”团学工作交流会。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书记赵诚、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团委书记陈婧蓉、学院团委副书记赖沈真及各校团委老师、学生干部代表共40人参加本次会议。


团学干部交流会正式开始   陈一鸣 摄

工作交流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赖沈真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情况,接着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团委书记赵诚和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团委书记陈婧蓉依次发言讲话,三位书记纷纷表示希望三校在今后的时间里能够交流互进齐发展,挺膺担当谱新篇。

团学工作交流会结束后,各校学生干部代表在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国际商学系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吴杨斌的带领下,来到荷苑1号楼104院团委学生会活动室参观。同时,各校学生干部以PPT展示的方式进行工作的经验交流。不论是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的学生记者站远不只是记者的口号、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象征团结友爱共同成长的彼小星吉祥物,还是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在工作各方面精彩的创新立意都给现场的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通过今天的‘无保留式’交流,三所兄弟院校均分享了各自所在团学组织的特色亮点,借此机会相互学习学生干部工作和校园媒体宣传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这次的交流活动,为我日后的学生干部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管理学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建权同学在交流会结束后表示收获颇丰。


学院学生记者站分享新闻宣传经验   陈一鸣 摄

    本次交流活动旨在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通过总结自身经验、相互借鉴学习、明确工作方向,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建设。


团学工作交流会大合照   陈一鸣 摄

 

院团委  陈晓凤(师)陈瑶 陈晰 李杰  撰稿

陈一鸣  摄影

院团委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