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各系风采

【管理学系】举办迎新暨2020级入学两周年晚会

  • 来源:管理学系
  • 发布时间: 2022-12-10

12月8日晚,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管理学系迎新暨2020级入学两周年晚会在旗山大礼堂圆满落幕。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彬,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志斌,协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鹏程、学院各部系教师与管理学系师生汇聚一堂,共同观看本场晚会。晚会分为“当你,走向管理”、“当我,成为我们”两个篇章。

晚会在管理学系学子活力满满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朗诵《盛世如愿》、情景剧《双面镜》、古典舞《唐印》、双人舞《舞动荣耀》、现代舞《二十的青春曲》、歌曲串烧《声入人心》,别具匠心的表演与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的阵阵喝彩与欢呼。物流管理教研室倾情演绎的配音秀《来,听老师说》和全体辅导员们的舞蹈表演《风起云涌》,更是让全体师生感受到了教师风采。最后,晚会在学生两委的音乐剧《爱乐之城》中圆满落幕,现场掌声雷动,不断挥舞的荧光棒与激情的呐喊,尽显管理学子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晚会,管理学系师生们载歌载舞而来,以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文艺表演表达了对2022级新生们的热烈欢迎以及对2020级老生们的无限期许,充分展现了管理学系丰富多彩的文化特色,也展现出了师生们的青春风采。

管理学系  来源

倪政捷 蔡雅莉  撰稿

翁艺嘉   摄影

杨竞闻 丁丽瑶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