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各系风采

【外语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

  • 来源:外语系
  • 发布时间: 2022-10-21

为进一步落实外语系就业工作,学期开始,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外语系围绕广泛拓展就业渠道和岗位,开展系列用人单位大走访、社会需求调查、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挂钩帮扶行动等工作。

  

9月2223日10月13日,外语系主任张昌宋、党总支书记陈跃聪先后带队前往福州海狮集团莆田艾迪培训学院莆田福建诺亚创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州译国译民集团参观访问就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与企业进行商磋、研讨,并就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推动毕业生能就业、就好业、好就业

  

此次访企拓岗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实效,整合新资源不仅在带动全系教职员工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起到推动作用同时也拓宽了外语系学子就业新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外语系  来源

史伟明 王欧菁  撰稿

杨竞雯 黄妍莉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