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通知公告

【协院学委〔2022〕8号】关于选拔2022—2023学年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 来源:院学委
  • 发布时间: 2022-06-06

各系、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

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下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要求,为更好发挥我院学生会在联系服务生和活跃校园文化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整体素质,经研究,决定面向全院公开选拔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选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

二、岗位设置

办公室、学习部、体育部、权益服务部部门负责人各1人,干事2-3人。

 

三、岗位要求

我院2020级、2021级在校学生,符合以下条件的,均可报名参加

(一)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应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二)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应当是学有余力、学业优良的学生,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30%,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四、选拔流程

(一)报名方式

1.各系推荐:根据所设岗位推荐符合条件的学生参与选拔,重点推荐6人以上国际教育学院2人以上)并填写附件2

2.自主报名:有志于参与选拔的20202021级学生,可自主报名。

3.所有报名者填写《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干部报名表》,按要求贴好照片,电子版以“系别-竞聘职务-姓名”命名打包发送至邮箱:CUCXSHBGS@163.com纸质版(一式两份,附上盖章成绩单)送至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协和学院行政楼一楼104)报名于61312:00截止

(二)资格审查

学生会将组织老师和学生干部代表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确定最终面试名单。

(三)面试

面试的方式、时间、地点、要求等事宜另行通知。

(四)试用考核

通过面试的同学,进入3个月的试用考核期。试用期满,培训考核合格,由院团委正式发文聘任并颁发聘书。

 

附件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干部报名表.doc

附件2.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干部报名汇总表.doc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委员会

                       20226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