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团学快讯

学院在校乒乓球团体赛荣获第三名

  • 来源:院团委
  • 发布时间: 2022-05-07

2022年5月7日,福建师范大学乒乓球协会主办的“乒搏熠生辉,百年敬团恩”校乒乓球团体赛在基地楼乒乓球馆如期举行协和学院代表队全体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比赛当中,经组内单循环赛和淘汰赛的激烈比拼,最终夺得团体第三名的优秀成绩。


第一阶段为组内单循环赛,经过上午的激烈角逐后,顺利进入第二阶段。在下午的淘汰赛中,五位运动员团结合作,配合默契,不断突破自我,2:3不敌教师教育学院止步四强,并凭借沉着冷静的素质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最终勇夺铜牌,充分展现了协和学子敢于拼搏和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对于这次比赛,来自国际商学系2021级国际商务专业刘宇楠同学说:“每场比赛之前,我方都会细致研究友队的技术水平情况,合理安排我方出场阵容,并讲究战略战术,及时调整上场队员心态。队员们也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多变地发球、沉稳地接球、灵巧地吊球、猛力地扣球、优美地拉球。”作为参赛者,他表示:从运动中获得拼搏进取的精神,正是运动为我们带来的最宝贵财富。希望在以后把运动中的拼搏精神带到学习中去,以饱满的热情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空间。

通过这次乒乓球比赛,丰富了协和学子的文体生活,调动了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营造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推动了学院体育文化的发展

院团委陈晓凤(师)柯莎莎 王衍茜 撰稿

                                            院团委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