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团学快讯

学院艺术类社团活动室改造完成

  • 来源:院团委
  • 发布时间: 2022-05-07

为给学生社团提供整洁有序的活动场地,展示社团风采,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团委于2021年12月对制定了荷苑1号楼106活动室的维修改造计划,将其打造为艺术类社团活动室,目前活动室已顺利完成改造并投入使用


106艺术活动室拍摄   李俊磊 摄

艺术类社团活动室在装修前设施单一,布置相对简陋。由于灯光昏暗,水泥质感的地面十分容易使得同学们在训练中受伤,整体使用感不好,未能充分发挥活动室的最大功能。


106艺术活动室拍摄   李俊磊 摄

经过三个月改造后的活动室,简单而不简约。整墙刷漆、铺设地垫、新增物品放置角、鞋凳一体柜……整体色调更加干净清新,摆设更加整齐,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在艺术类社团训练过程中的安全性。此外,活动室内还安装了落地镜。“有了镜子后我们排练舞蹈更加方便,能够在训练时及时纠正自己的错误动作,并且在学院中我们有了固定的场所进行社团活动。”新装修的艺术类社团活动室让舞之林协会会长、管理学系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的陈金艳同学耳目一新,在排练完舞蹈后直言使用感受十分良好。


106艺术活动室拍摄   李俊磊 摄

学院坚持实事求是解决师生需求,努力提升师生幸福感和满意度。本次艺术类社团活动室改造活动广受学院学生社团好评,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建设。

院团委 陈晓凤(师)陈瑶林晓恬 撰稿

                                            李俊磊 摄影

院团委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