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各系风采

【国际商学系】“服务基层,青春建功”实践队荣获校优秀项目

  • 来源:国际商学系
  • 发布时间: 2022-04-07

41日,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公布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及个人评选结果。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服务基层,青春建功”实践队被评为“优秀项目”,国际商学系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黄加慧同学被评为“优秀个人”。

本次表彰根据福建师范大学《关于组织开展 2022 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由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优秀项目 6 个、优秀个人 38 名。


国际商学系“服务基层,青春建功”实践队通过寒假社会实践的形式走进基层、走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体验等活动,进一步丰富和深化了国商学子的实践内容,促进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高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也有利于学子了解社会,适应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国际商学系“服务基层,青春建功”实践队荣获校“优秀项目”

在实践中成长,在基层中成才。国际商学系“服务基层,青春建功”实践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汲取前进动力,不断充实自我,用实际行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国际商学系

撰稿:李培婷 裴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