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志愿服务

【信息技术系】信息技术系顺利举办“义务电脑维修,青春志愿共行”义务维修活动

  • 来源:信息技术系
  • 发布时间: 2021-12-01

12月1日,为响应“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帮助师生解决电脑故障问题,信息技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信息技术系科技联合会计算机技术部于当天下午14时至17时在协和学院和熙园食堂门口开展“义务电脑维修,青春志愿共行”义务维修活动。


活动现场大合照   方雅楠 摄

据悉,本次活动会为同学们解答电脑维护有关问题,解决笔记本与台式电脑清灰、清理电脑垃圾、必要时重装电脑系统,为电脑解决木马、中毒、蓝屏等问题。青协志愿者协助信息技术系科技联合会计算机技术部的同学顺利开展维修活动。


义务维修活动现场   江国瑶 摄

本次活动利用信息技术系的专业优势,为全院师生解决电脑使用问题,为师生办实事。弘扬信息技术系学生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将志愿者精神深入人心。进一步锻炼和增强信息技术系科技联合会成员的动手能力,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


义务维修活动大合照   方雅楠 摄

信息技术系 来源
陈柏林 供稿

方雅楠 文勇 江国瑶 摄影

王思涵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