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团学新闻

学院学子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院团委
  • 发布时间: 2021-11-12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11月12日上午10时,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团委第一时间组织学院学子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呈现了党和人民奋斗百年所建立的丰功伟绩。协和学子们通过认真聆听、观看新闻发布会,纷纷发表学习感言,掀起了学习热潮。


师生正在观看会议直播   郑晓娜 摄

管理学系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张海伦表示:“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应当坚定理想,从历史中学思践悟,继续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团结带领身边青年,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的庄严承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外语系2019级英语专业陈若琳也感触颇深:“我们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坚定的信仰力量,传承先辈的铮铮铁骨,与党同节拍,与人民同进退,与国家同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绘就‘坚守信仰’的青春画卷。”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学子们充分感受到了新时代背景下中国共产党的新面貌,体会到了举行全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的重大作用,明白了建党精神的意义所在。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是一笔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将引领未来的科学指标,同时也激励着学子们相信党能够带领国家继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大的胜利与荣光。


团委组织成员大合照   郑晓娜 摄





院团委 陈晓凤(师)林晓恬 曾泽强 陈瑶 撰稿

郑晓娜 摄影

院团委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