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社会实践

【信息技术系】信息技术系前往连江县中麻村开展“e”心助推“美丽乡村”活动

  • 来源:信息技术系
  • 发布时间: 2021-11-06

为响应国家政策、助力乡村振兴。10月30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信息技术系组织师学团队前往福州市连江县中麻村,联合当地企业福州海耀水产品有限公司,通过抖音直播带货的方式,在当地开展“e”心助推“美丽乡村”主题活动。

信息技术系师学团队在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师生携手当地村民游览了拦海防潮堤坝了解堤坝养殖等。随后,信息技术系师学团队化身直播间主持人带领观众一同观看水产品加工过程,积极向观众介绍和推广福州海耀水产品的“拌饭海苔”“海苔肉片脆”“厚切海苔脆”等新潮海味加工产品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信息技术系生以此活动为契机,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农村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余杰 林晓雯  撰稿

    蔡琳琳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