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团学新闻

学院举办2021学年2021级新生羽毛球比赛

  • 来源:院团委
  • 发布时间: 2021-11-06

11月6日至7日,由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羽毛球协会主办的“赤羽丹心”2021级新生羽毛球比赛在福建师范大学体训馆举行。本次比赛包含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项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信息技术系2021级通信工程专业陈骏杰获得男子单打一等奖,文化产业系2021级休闲体育专业徐乐荣获女子单打一等奖。

本次比赛分预选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部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不紊地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参赛选手们以超越对手、超越自我为目标。比赛刚开始,就直接进入了残酷的淘汰赛,选手之间竞争异常激烈,纷纷全力以赴。至比赛高潮时,双方选手见招拆招,展开了激烈的拼杀,高远球、扣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他们发挥得淋漓尽致,博得同学们的一片喝彩。在几轮精彩对抗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的比赛形象,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本次比赛响应了国家“增强人民体质,全民健身”的号召,通过此次羽毛球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同时也展现出了学院学子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新生羽毛球比赛合照

院团委 陈晓凤(师)柯莎莎 杨彬 吴靖吟 撰稿

                                 羽毛球协会 摄影

院团委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