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团学新闻

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团干培训大会

  • 来源:院团委
  • 发布时间: 2021-11-05

115,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1-2022学年团干培训大会在河西C2阶梯教室举办会议由院团委组织部组织院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各系团副、各系组织部部长各系新生年级团副2021级班级团支书共同参与


团干培训大会大合影   李俊磊 摄

大会上院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从介绍对中国共青团的认识以及发展团员工作流程等方面入手,详细讲解基础团务的工作事项。对此,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之一外语系2020级英语专业卓颖同学表示:团员干部应当严抓思想,从根本做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院团委负责人之一经济与法学系2020级金融工程林丽婧同学则强调:策划活动的过程中应当树立整体意识拒绝形式主义积极思考勇于创新”经济与法学系2019级金融学第3团支部团支书魏霞同学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分享经验希望团干部之间能做好沟通工作随后,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又向大家介绍数字团建的相关内容。会议最后,院组织部负责人、外语系2019级英语专业吴若珂同学对本次团干培训大会做出总结并指出:“团务工作复杂多样,需要团员干部们具备较高的思想觉悟,从细节出发、脚踏实地,从而带动整个支部的发展。


团干培训大会团干培训大会开始   李俊磊 摄

本次培训大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团学干部进一步深入了解共青团基本知识,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能,以此提高团干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同时,此次培训大会加强了团学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和工作能力培养,更好地为团学建设做出贡献。


团干培训大会会议   何金豪 摄

          院团委陈晓凤(师)柯莎莎 林晓恬杨彬 吴芳芳 撰稿

                                        何金豪 李俊磊 摄影

院团委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