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团学新闻

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大会

  • 来源:院团委
  • 发布时间: 2021-10-20

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提升学生会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院系两级联动、部门间互动,加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20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大会在第六会议室召开。学院团委负责人及相关老师,院、系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培训会上,师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相关精神,讨论明确了院、系学生主要职责,并就建设“清新阳光的学生会”、持续深入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部署。会议强调,我院学生会组织要积极探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同学根本性、普遍性、迫切性的需求充分结合起来,融入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生动实践,围绕青年学生思想成长、学业进步、就业创业、课余生活、心理健康、权益维护等方面的需求,创新服务载体和工作方式,不断提升学生会组织的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活动,纵深推进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训促改,不断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和业务能力,努力建设一个让广大青年学子想得到、找得到、靠得住的,清新阳光的学生会。


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大会现场 郑晓娜 摄

                     院团委 陈晓凤(师)陈坤丽 撰稿

郑晓娜 摄影

院团委 来源

吴超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