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团学新闻

学院学子热议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 来源:院团委
  • 发布时间: 2021-10-09

为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10月9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学院学子热议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10月9日10时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团委第一时间组织全院青年学子认真观看大会直播。学院学子通过了解会议内容,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结合自身想法及学习工作对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展开热议。大家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不断把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


党员们热议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龙凤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爱国旗帜,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不断学习和掌握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和智慧经济与法学系2020级法学专业学生王佳城在大会过后深有感触,“回看辛亥革命艰辛历程,触摸历史的脉动,意义非凡。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将从辛亥革命汲取历史养分,全面深入地认识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民族、伟大的中华文化和伟大的复兴使命,秉承辛亥革命先辈的遗志,将振兴中华之重责扛在自己的肩上,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产师生党员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院团委陈晓凤(师)于晨昕  撰稿

各系  摄影

院团委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