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团学新闻

光明日报报道:福建师大协和学院举行庆国庆升国旗仪式

  • 来源:光明日报
  • 发布时间: 2021-10-05

 

原文转载如下:

近日,在新中国72周年华诞来临之际,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举行神圣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师生们用忠诚和信仰,为祖国母亲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当天上午8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校师生神情庄严的注目凝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高唱国歌,歌声嘹亮响彻在校园每个角落。

升旗仪式结束后,青年大学生队列变换成数字“72”的队形,挥舞着国旗,高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并喊出“国泰闽安,福建加油”口号,祝愿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是献礼新中国成立72周年的一次主题宣传活动,更是激励全体协和师生振奋精神、团结拼搏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国庆期间,学院团委还组织各级团组织,举办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系列主题活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开展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海选、艺术类社团嘉年华、师生篮球赛、趣味游园、爱国电影配音大赛、国庆主题文创作品设计大赛等30余项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丰富了在校师生的节日生活,增加了师生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