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团学新闻

东南网报道:燃!这就是中国红!直击升国旗现场!

  • 来源:东南网
  • 发布时间: 2021-10-02

 

 

 

原文转载如下:

今天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迎着第一缕晨光

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今日清晨,福州市五一广场举行2021年国庆升国旗仪式。不少市民通过庄严的升旗仪式共同祝福祖国。

清晨5点半,福州五一广场早已站满了前来观看升旗仪式的市民,5点50分升旗仪式开始。升旗仪式结束后,不少市民在国旗下与国旗合影,庆祝祖国的生日。

此外

今天早晨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也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2 周年

现场,国旗护卫队员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广场,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缓缓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凝视着国旗在学校广场上空高高升起、迎风飘扬。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组成72队形,挥舞着国旗、党旗、团旗,高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并喊出“国泰闽安,福建加油”口号。

同学们表示,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爱祖国、爱家乡、爱学校之情油然而生,真心祝愿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作为新时代青年,忠诚爱国,奋勇前行,自觉地承担起时代赋予青年的兴国安邦的使命,努力学习,与时代共同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拳拳爱国心,薪火代代传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
如果信仰有颜色
那一定是中国红
今天,祝福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