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团学新闻

信息技术系学子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赛中获佳绩

  • 来源:信息技术系
  • 发布时间: 2021-09-28

近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赛结果公布,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信息技术系两件作品获评“行星”级作品。

据悉,为培养青年学生科创意识和能力,引领青年学生成长为科技强国建设的生力军,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新增“黑科技”专项赛。本次专项赛寻找围绕“卡脖子”问题、或针对前沿领域、或具有高精尖色彩、或是改变人们生产生活的,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应用性的实物或者技术,为广大青年学生搭建了一个全新的思维碰撞平台。本届“黑科技”专项赛共评出“星系”级作品48件、“恒星”级作品96件、“行星”级作品145件、“卫星”级作品201件。


附: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赛获奖团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