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志愿服务

【国际商学系】学子积极参与郑州防汛抗灾志愿服务

  • 来源:国际商学系
  • 发布时间: 2021-07-23

717日以来,河南多地出现历史罕见的持续性强降水天气。其中,郑州受灾情影响严重,防汛事务迫在眉睫。国际商学系2018级国际商务专业的郭明堃同学请战一线,成为家乡的一名党员志愿者。


郭明堃同学奋战一线  

回忆着暑假的志愿经历,她说道:“大雨无情但人有情,居民们总是会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有的咨询雨灾注意情况,避免受到二次伤害;有的向我们电话求救,我们快速上报派人救援;最让我感动的是数不清的捐赠、帮助电话。在危难面前,每个人都不应该置身事外,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家乡、为国家做出贡献,才是新时代青年的必修课。”


郭明堃同学回忆志愿经历

   协和青年在迎难而上中淬炼青春本色,在奋勇担当中实现自我价值,在风雨考验中交出合格答卷,用责任与使命筑起了防汛抢险现场最美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