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社会实践

信息技术系“肆‘e’青春”社会实践队获评全国百强实践团队

  • 来源:院团委信息技术系
  • 发布时间: 2020-11-06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全国数百所高校共同开展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圆满结束,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信息技术系“肆‘e’青春”社会实践队获评全国百强实践团队,福建省仅有一个团队获此殊荣。

信息技术系e青春社会实践队以“青年服务社会,青春彰显担当”为主题,秉承信息技术系“三信三技”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通过关爱留守儿童牢记初心使命拒吃野味宣传以及返家乡社会实践四个方面的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切实为群众做贡献、办实事、解难题,鼓励同学们深入社会,深入基层,服务地方发展。



青春力量·关爱留守儿童

青春担当·牢记初心使命


青春视角·拒吃野味宣传


传承红色精神 追寻红色印记


青春足迹·返家乡社会实践

据悉,此次活动共吸引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数百所高校报名,经高校推荐、团队自荐、线上展示投票、材料评审等环节,活动最终选出10个全国最佳暑期实践大学、10个全国最佳暑期实践团队、30个全国优秀实践团队、60个全国百强实践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