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媒体青年

今日头条报道—协和学院两名“小茉莉”志愿者用优质服务展现协和形象

  • 来源:今日头条
  • 发布时间: 2020-10-26


原文内容如下:

      10月12日至10月14日,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王伊楠和管理学系2019级市场营销(专升本)专业学生陈楚妍作为志愿者参与了本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为峰会送上了专业优质的志愿服务,彰显协和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10月14日上午,福建师大党委副书记李绚来到海峡会展中心,亲切看望慰问学生志愿者,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的专业服务和热情态度,鼓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志愿服务。

   “小茉莉”是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高校志愿者特有的称谓,由422名来自7所在榕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组成。志愿者陈楚妍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和“小茉莉”的一员,要提醒自己不忘奉献初心,展党员风采。志愿王伊楠也表示,峰会前的集训全面提升了她的服务意识与服务能力,也让她在峰会中结识到优秀的伙伴,了解到更广阔的世界。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聚焦“创新驱动数字化转型,智能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涵盖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成果展览会、创新大赛、应用场景发布和闭幕式七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