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媒体青年

《慈善公益报》报道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志愿者开展敬老活动

  • 来源:院团委
  • 发布时间: 2019-12-12


12月4日《慈善公益报》以“福建师范大学志愿者开展敬老活动”为题报道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青春暖夕阳,温情系白首”敬老活动。

原文转载如下: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11月24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闽侯县玖玖养老护理院开展“青春暖夕阳,温情系白首”敬老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玖玖养老护理院的老人打扫卫生、捶背按摩,并将精心准备的中国结赠予给老人,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与祝福,传递浓浓关爱之情。志愿者许雷奔同学表示,敬老活动过程中,深切感受到老人们面对生活的乐观态度,与他们交谈受益匪浅,同时也发觉老人对于亲情以及社会关心的渴望,希望日后有更多的同学可以一起参与其中,给老人更多的关爱与陪伴。

据悉,敬老活动是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的传统活动,通过持续性的敬老活动,彰显了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加深新时代大学生敬老意识和社会服务意识,更让孤独老人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