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志愿实践

“以旧换心,衣路有你”旧物回收活动

  • 来源:院团委
  • 发布时间: 2019-10-22

10月16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旧换心,衣路有你”旧物回收活动于福建师范大学A区广场、协和学院和熙园食堂门口如期展开。此次活动由我院青协与福州市马长白慈善机构合作举办,通过回收同学们的旧衣物和旧书籍,捐赠给有需要的组织和地区,将协和学子爱和温暖传向远方。



下午1时,我院志愿者们在活动地点搭好捐赠点后,前往宿舍楼进行活动宣传和旧物收集,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述旧物回收的意义,得到了积极的回应,不少同学纷纷捐赠出他们闲置的衣物和书籍。志愿者们穿梭在宿舍楼和捐赠点之间,扫楼结束后,志愿者们对旧物进行分类整理。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回收再利用的理念,弘扬助人为乐的中华传统美德,展现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以及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关心,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院团委来源